轉瞬間,又已經過完二年級,要升上三年級

當然囉,不過升上三年第一件事,我想...沒比欺負學弟更重要的事吧

哈哈,不過說真的,最近他們實在太嗆了,根本不把學長當一回事,令人生氣

沒關係,等到畢業再去就行了吧,反正我應該是不會做這種事的

升上國三,應該會變的很忙很忙吧,一直都在寫考卷寫到瘋

不過,現在的我,應該也只能靠這種方法,彌補痛苦了....

我懷念,去年的我,是那麼開心,那麼幸福

也許...我真的有所成長了,從那件事之後

現在我應該什麼事都不要想,努力把書唸好才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ss55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