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阿,以為已經和轉生無緣的我,居然意外發現一件事
有玩過線上遊戲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吧,如果任務失敗了,可以放棄重接
可是啊,我之前打轉生就忘了這個原則,還去問朋友要不要全部重解
(還好沒重解,不然又要花掉我的錢錢,事實上我也沒錢)

後來,禮拜天啊,我和一些人打組隊,打完我就88了(超開心的)
結果沒事做就跑去閒晃,結果又有人叫打組隊,結果我找不到(現在更新超超超多的組隊,全部大約15個,我找到迷路啦,真厲害啊)
後來就路過轉生的NPC跟他講話接任務時,發現可以重接轉生任務,我馬上把任務接下來
不過還沒打就是了


近期內就可以轉生了,大約等我升90的時候吧,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ss55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