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經歷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事,就是我和國小的同學在即時通聊天

不過,就普通來說這不是件稀奇的事,但對我來說,這是一件完全不可能的事
這是什麼事呢?就是我和一個兩年沒上即時通的同學在聊天
不過這也沒稀奇的
稀奇的是:他居然正大光明的上線(他平常都開隱藏模式)
而且還啟用無名小站
太稀奇了(因為他是我們以前國小第一名的女生,而且他只會讀書)
今天太陽應該有從西邊出來吧,哈哈!

更誇張的是,我竟然還和他一起聊天,根本不可能嘛!

(我一定在作夢,好想睡覺喔)
不過應該沒人想知道我和他聊什麼吧!!哈哈哈
總而言之,書呆就是書呆,連來路不明的電子郵件也開,真是小學沒學好,難怪可以是兩腳書櫥。


,我快笑死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ss55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